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【奧捷蜜月Day1-卡羅維瓦利 Karlory Vary 溫泉鄉】


2018.10.5 Day1:從溫泉鄉作為我們歐洲蜜月的序曲

溫泉鄉的起頭是007影迷很熟悉的場景-普普大飯店



走著走著遇上一位好兵帥克,有人認識他嗎?(下圖右下)


午餐是捷克當地著名的醬鴨料理,襯著紅通通的甜菜根很解膩,但也無法多食,
我們在這餐找到了一路上互相照應的好夥伴-神奇寶貝陳氏夫婦(註1)

來溫泉鄉,走在溫泉迴廊,看著廣場上溫泉湧泉高溫噴出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試喝著不同溫度大小口溫泉水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被我們帶回家的紀念品是水晶指甲銼刀跟小巧可愛的溫泉酒。
<被販賣溫泉酒的小姐發現我們拍照,他立馬舉牌 📵禁止拍照>

其實向來我很討厭一大群人的擁擠,
於是擅自在一旁挑著無人光顧的老先生攤位上為數不多的銼刀,
老先生很靦腆,不跟相鄰店家搶生意,也沒嚷嚷著買101優惠,
卻默默的用計算機告訴我折扣價,一開始沒搞懂他的意思,
以為他在告訴我捷克克朗跟歐元的換算,後來發現他的價格比旁邊幾攤還優惠啊!
結帳時老先生還多塞了一隻送我,這裡讓我獲得第一枚幸運印記💖。
(這區攤販一律牌價55Kc/支、買10送1,老先生40Kc/支 ,一樣買10送1呀!)

想像中的布拉格是個很多紅瓦屋頂房子的地方,
這次旅行社安排在布拉格連泊3晚,讓我們好好體驗布拉格之美,
來到布拉格已夜幕低垂,入房後看著灑滿花瓣的床鋪,
跟桌上一大罐杏仁巧克力,知道這是晴天安排給蜜月夫妻的小驚喜(愛心),
這是我們連泊三晚的布拉格洲際酒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夜晚與陳氏夫妻相約找尋在地超市,
我們在陌生的廣場上闖蕩著,穿梭大街小巷中,
在熟悉環境中勿入酒吧與紅燈區, 可是怎麼都沒看到正妹呢?

不知何時養成出國都會找當地優格吃的習慣,
找到當地超市-BILLA也沒特別想買什麼,
但看到整面的優格跟鮮奶就想每種都來一個,很好買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註1:陳氏夫妻太愛玩神奇寶貝了,到奧捷到處攻塔,不亦樂乎,
人不見的時候不用緊張,他們肯定在某個定點打妖怪😆😆😆😆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